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二十五次风湿病学术会议在武汉成功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二十五次风湿病学术会议在武汉成功召开

全国中医大咖,武汉纵论风湿。10月14-17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承办,湖北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洪湖市中医院等单位协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第25次全国风湿病学术会议”在武汉召开。大会以“传承、创新、发展、务实”为主题,针对风湿病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全面深入交流与探讨,近500人现场参会,12.46万人在线同步观看直播。

【大会会场】

【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姜泉致辞并作工作总结】

10月16日上午举行会议开幕式。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主任委员、岐黄学者、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姜泉致辞并作工作总结;首届国医大师、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名誉主任委员路志正教授,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教授赵岩线上分别致辞祝贺;湖北省卫健委中医药医政医管处处长王汉祥、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洪湖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周祖山主持开幕式】

2021年,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在主任委员姜泉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学术传承深入务实,精准扶贫特色显著,指南推广深入基层,人才培养形式多样,线上科普丰富多彩,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科学防疫成果显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

【青年医师中医医案分享交流专场】

【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会设周承明学术经验传承专题专场、风湿病相关生殖系统诊疗学术专场、青年医师中医医案分享交流专场、中西医青年名家对话专场等分论坛,立足风湿病临床经验传承,聚焦风湿疑难病新进展,为中医人才成长搭建平台,答疑解惑,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圆满成功。



2021/10/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