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卒中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委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首页    学术交流    中国卒中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委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10月19-20日,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国卒中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湖北省中医院、孝感市云梦县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国卒中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委会换届大会暨 2021年学术年会、中医药脑病循证能力提升及平台建设学习班”在云梦成功举办。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胡永年秘书长代表学会对新一届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上届专委会在丁砚兵主委的带领下,在专委会挂靠单位湖北省中医院支持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称道的业绩,值得充分肯定。期待新一届专委会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再创佳绩。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胡永年讲话

 

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本次会议汇集省内外、全国南北的脑病专家,着眼于脑梗死这个核心要点,又涉及帕金森病、慢性头晕、视神经脊髓炎谱系疾病等常见病、疑难病;既有诊疗现状,又有发展方向;既有理论研究,又有病案讨论。线下有近200人参会,线上有1700余人学习,本次会议为全省中医人才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舞台,为全省中医脑病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2021/11/2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