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2022年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2022年6月24日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省中医院承办、湖北省中医(中西医结合)肝病专科联盟协办的“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第十二次学术会议暨中医经典理论及临床应用研修班”在武汉召开。来自全省各地7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华教授、湖北省中医院何绍斌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年会开幕式场景

在本次年会中,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委程良斌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龚作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何生松教授等10多位专家就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肝脏占位性病变、抗击新冠肺炎临床及研究进展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并就肝病及感染领域的中西医基础与临床相关难点、热点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肝病专委会主委程良斌教授学术演讲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龚作炯教授学术演讲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何生松教授学术演讲

本次会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获得了圆满成功。

 

 

 

2022/06/2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