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2022年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促进周围血管科,血管外科及创面修复等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强专业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其影响力与认同度,共同开创学术发展新局面。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武汉市中医药学会络病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于7月16日在江城武汉成功举行。

年会开幕式场景

   天高云淡楚天舒,炎天暑热论学术。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会议特开设两个线下会场,两个直播会场,22名经验丰富、专业扎实的省内外专家就自己在临床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其中,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鞠上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宋燕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时德教授通过线上方式就糖尿病足的创面准备,糖尿病足的综合治疗,以及糖尿病性周围血管病变之间对策等方面向听众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特邀专家学术演讲

   中西医、内外科专家齐聚一堂,共襄学术盛典,以“团结,融合,传承,创新”为主题,既有对创面修复的交流探讨,又有对血管手术的武艺切磋;既有对中医药经典的传承,又有对西医精华的创新。中西医、内外科之间的“对话”,使与会听众激起思接千载的学习心潮,感受到弦歌不辍的学术传承

学术交流现场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辑扬帆向未来。作为周围血管病的传承者,更应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读中医经典,保持中医药特色,整理挖掘名老中医药专家经验。更应不断学习,精益求精,汲西医精华,勤加交流专业技术,在学术引领、科研协作、经验传承、沟通交流等多方面的发展,使周围血管疾病的中西医结合取得更大突破,让更多患者远离疾病痛苦。

 

 

 

 

2022/07/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