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8月12日-14日,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年会现场

大会开幕式上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小琴、湖北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先后致辞。

会议设立了高峰论坛、青年论坛和血液净化论坛3个专题论坛,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脏病研究所赵明辉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肾内科谢院生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肾内科李平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内科付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肾内科徐钢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吴小燕教授等知名专家,就中西医肾脏病领域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来自省内外的24位肾脏病专家和优秀青年医师在免疫性肾脏病诊治难点、慢性肾脏病并发症规范化治疗、血液净化精细化管理和血管通路研究与维护等方面展开了内容丰富的专题学术交流。

专家交流集锦

本次学术年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参会人员近百人,线上参会人员超过5500人。丰富、实用的交流内容赢得与会者的广泛欢迎,为促进中西医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我省中医药防治肾病能力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2022/08/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