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2022年8月26日-27日,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武汉顺利举行。

 

大会开幕式现场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中西合璧,携爱同行。现场会议设有论坛、病案讨论、专家点评等多个环节。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教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孙兴怀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谢立科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张明昌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陈长征教授、湖北省中医院罗继红教授、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周和政院长、湖北省中医院欧阳丽主任、湖北中医药大学吴永贵博士后等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就中西医结合眼病领域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及病案讨论;围绕中西医结合治疗眼底病、青白联合手术、中医辨证思维等多方面展开了内容丰富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学术年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参会人员超过百人,线上参会人员达2926人次。实用的中医基础理论及临床实践经验、丰富的交流内容赢得了参会代表的广泛欢迎。本次学术交流为促进中西医结合、优势互补、提升我省中医药防治眼病能力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26日晚大会组织全体委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

 

 

2022/08/2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