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黄冈成功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黄冈成功召开

2022年9月23-25日,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湖北中医名师向楠教授学术思想与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临床经验研讨班、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青年论坛在湖北黄冈成功举办。 

大会开幕式现场

来自省内外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与会议。大会收到了会议论文60余篇,包含临床研究、经验总结、基础研究、理论探讨等多个方面,涵盖了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症、脂代谢等常见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内容丰富,质量优良。大会交流以“纯中药调节内分泌代谢疾病的临床经验”为主题,特邀开封市中医院庞国明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吕文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智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高天舒教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马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陆付耳教授等内分泌专家做专题报告。报告内容精彩纷呈,深受与会者欢迎。
 专家交流场景

湖北中医名师向楠教授学术思想与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临床经验研讨班以“中医药治疗内分泌代谢疾病的疗效评价”为主题,邀请荆州市中医医院黄蔚主任医师、襄阳市中医医院胡然副主任医师、湖北省中医院肖明中主任医师、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张众志副主任医师、湖北中医药大学薛瑶珺博士等青年学者,重点展示我省青年学者在中医药治疗内分泌代谢疾病方面的新思想和新成果,并进行了优秀论文的评选颁奖。通过这一活动旨在着力培养、提高青年医师的临床和科研能力。对提升我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内分泌科专家学者的服务能力和学术水平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培训及颁奖活动

会议期间,专委员会还组织全体委员进行了政治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专委会党建活动现场

 

2022/09/2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