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中部、第六届湖北省中西医肿瘤学术大会暨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成功举行

首页    新闻中心    第四届中国中部、第六届湖北省中西医肿瘤学术大会暨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成功举行

 

2022年10月28-29日,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中部、第六届湖北省中西医肿瘤学术大会暨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在武汉以线上的形式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以“中西整合  防癌控癌”为主题,围绕国家癌症防控策略展开交流。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胡镜清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侯炜教授、湖北省肿瘤医院魏少忠教授、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胡作为教授等近二十位省内外知名专家,聚焦肿瘤专业领域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和前沿信息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线上近7000名业界同仁分享了本场学术盛宴。

演讲专家

10月28日晚,学会举行了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胡作为同志再次当选为主任委员。会后全体委员进行了政治学习,旨在以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线上学习

 

 

2022/11/0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