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省中医院承办的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湖北省继续教育项目“慢性失眠中医诊疗新理论及方案专题培训” 活动于11月12日在武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

来自省内外40余家中西医临床、教学、科研相关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平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刘松林教授和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范恒、湖北省中医院谭子虎、武汉市第三医院孙勤国、湖北民族大学袁德培等多位教授,围绕人口老龄化、脑健康、睡眠医学与老年医学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在中医药脑健康理论体系不断完善,相关产品研发能力、生产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一批具有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的脑健康中药产品不断推出的态势下,本次会议对于推进我省中西医结合老年医学的发展,推进睡眠医学及老年医学的融合,彰显健康睡眠、科学养老的价值,为广大民众健康的“头”等大事保驾护航,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挑战具有积极意义。

 

 

 

 

 

 

 

 

2022/12/0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