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名医学术传承研究分会换届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汉举行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名医学术传承研究分会换届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汉举行

 

2022年12月3日,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名医学术传承研究分会换届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及国家级继教项目“经典经方在临床中的应用学习班”,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汉举行。来自全省中医临床、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者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线下现场

本次换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分会主任委员巴元明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名医学术传承研究分会组成人员,湖北中医药大学李成年教授当选为第二届分会主任委员,并就分会今后工作规划作了具体介绍。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李水清副书记出席会议致辞,祝贺分会成功换届,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分会工作。

 
会领导为主委和部分副主委颁发任职证书

本次学术年会特邀请到湖北中医药大学王平教授、刘松林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陆付耳教授、协和医院范恒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张莹雯教授、湖北省中医院巴元明教授等省内中医界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分享其在各自专业中所取得研究成果、临床经验等。专家们的报告对于中医临床、教学、科研具有很强的理论及实践意义,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线上与会者

 

 

 

 

 

 

2022/12/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