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2022年12月3日,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省中医院承办的“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武汉线上线下同步召开,2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脾胃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叶松教授致辞开幕,湖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陈刚教授和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华教授到会讲话,对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线下现场

本次年会特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杨胜兰教授、荆州市中医医院严光俊教授、枝江市中医医院李雪松教授、十堰市人民医院施斌教授、襄阳市中医医院张霖教授、宜昌市中医医院张继红教授、泉香中医馆创始人刘亚就教授、湖北省中医院黄鹤教授、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张书教授,围绕脾胃学说理论、脾胃病的诊疗、临床研究(队列研究)的开展、综合性医院脾胃病专科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内容丰富实用,对促进中西医结合、优势互补,提升我省脾胃病中医诊疗水平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期间,专委会还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线上线下专家交流

 

 

 

 

2022/12/0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