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2022年老年慢病管理(检验医学)学术交流会线上举行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2022年老年慢病管理(检验医学)学术交流会线上举行

2022年12月10日至11日,湖北省中医药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2022年老年慢性病管理(检验医学)学术交流会及继续教育培训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

10日晚,来自全省中医系统检验同道100余人参加了专委会换届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专委会赵友云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专委会组成人员,赵友云教授再次当选为第二届专委会主任委员。随后,第二届专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赵友云主委就新一届专委会今后工作规划作了具体介绍,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的专题学习。换届会议喜获成功。

11日举行的学术交流会,由中国老年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和湖北省中医药学会检验医学专委会共同主办,湖北省中医院承办。交流会以“传承创新发展”为主旨,以促进老年慢性病医学检验、检测技术提升发展为目的。特邀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目前国际最新的多组学技术驱动的精准医学研究进展、新版ISO15189简介、临床检验结果互认、湖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政策解读、老年血液流变学高危因素分析等诸多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省内外近万人次实时收看。

专家交流

中国老年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毛远丽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检验医学分会陈永德主委、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王华会长、湖北省中医院党委陈刚书记出席会议致辞祝贺。

 

 

 

 

2022/12/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