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神志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十堰举行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神志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十堰举行

2022年12月10日,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神志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在十堰市召开。来自全省中医神志病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线下现场

换届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专委会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神志病专委会组成人员,十堰市中医医院(十堰市精神卫生中心)张贵金同志当选为专委会主任委员。十堰市中医医院党委王作军书记、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胡永年秘书长出席会议致辞祝贺,表示大力支持专委会发挥作用,期待新一届专委会继往开来,不断发展壮大。

本次学术年会特邀请到北京中医医院张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刘忠纯、翁深宏、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李毅、十堰市太和医院穆敬平、十堰市中医医院张贵金、谢贵文等专家教授到会交流。专家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对促进中西医结合、优势互补,提升我省中医神志病诊疗水平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专家交流

 

 

2022/12/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