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企合作携手推进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

首页    新闻中心    会企合作携手推进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
 

为促进中医药学术进步,共同推进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4月20日下午,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与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华、秘书长胡永年、办公室主任刘俊峰,国药中联总经理蒋焘、湖北国药中联医药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杨小勇、副总经理杨登、品牌部经理吴云飞、推广部经理李进等出席签约活动。

首先杨小勇副总经理迎领王华会长一行来到公司企业文化展厅,介绍公司的悠久历史、主营业务、荣誉奖项、未来规划等,参观提取车间、包装车间、高价立体库后前往会议室观看中联企业宣传片,并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座谈中,国药中联蒋焘总经理介绍了国药中联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公司软硬件实力。他指出湖北省中医药学会是我省重要的中医药学术组织,拥有丰富优质的中医药人才、学术资源,双方合作有利于中药研发和中药技术人才培养。合作过程中双方可以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层面互动,推动“中医+中药”的协同发展,共同建设湖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示范基地,推动我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

王华会长在致辞中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赞赏国药中联历史悠久,是我省中医药行业“老字号”企业,中医药产业优势突出,经多次重组革新,现已成为具有现代化特征、前景可期的中医药优秀企业。同时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荟萃、人才汇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支持国药中联的建设发展发挥独特作用。期待会企融合优势、深化合作、加强互动、积极作为,为推进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3/04/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