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5月13日,“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武汉友谊国际大酒店召开,2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医络病理论在慢病防治中的重要作用,交流络病理论成果转化在临床中的发展及应用。会议期间,组织全体委员进行了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重要论述,了解了络病理论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

换届选举会议

换届会议由学会办公室刘俊峰主任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络病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中医院程伟教授继续当选为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他表示新一届专委会将从体系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继续努力,为络病成果转化作出新的贡献。学会胡永年秘书长出席换届会讲话,充分肯定了当届专委会广泛团结全省业界同仁,在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助力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希望新一届专委会把握形势,坚守初心,积极作为,为发挥络病理论在防治重大疾病中的作用作出新贡献,再创新业绩,并为新当选的正副主任委员颁发任职证书。

学术年会现场

13日下午,络病专委会2023年学术年会正式拉开序幕,湖北省中医院李晓东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学术交流在湖北中医药大学王进教授、武汉市中医医院张明玺教授、襄阳市中心医院关思虞教授、湖北省中医院王颂杨教授的主持下有序进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从新教授、杨波教授、吴钢教授宜昌市中医医院刘宏军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王杨淦教授、湖北省中医院程伟教授、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罗利俊教授等专家,就络病理论、通络药物在冠心病、脑血管病、心律失常、慢性心衰等疾病防治中发挥的确切疗效及重大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交流

 

 

2023/05/15
浏览量:0